這是我第二次去菲律賓念語言學校了,第一次是四年前(2013年)了,那時候我也是找忠欣遊學~

csctw02_忠欣遊學

 

他介紹我去ILOILO的C&C 學習四個月,結束後我覺得受益良多,而且在菲律賓的期間也都有主動關心我的近況及需求,雖然我沒有什麼特別需要代辦協助我的事情,但有被關心的感覺就是好的。

四年後,在轉職的期間我想利用這個空檔再次去菲律賓進修度假一下,因此我馬上想到忠欣遊學,沒想到我一跟他們聯絡他們馬上就想起我是誰, 都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,沒想到還記得,真的蠻感動的,代表他們真的有在關心學生。所以我也不想再詢問其他家代辦了,就決定找忠欣遊學了。

這次要學商用英文寫作,顧問Annie推薦我去宿霧的PHILINTER,也就相信他的介紹。

csctw03_philinter

 

這次我運氣比較不好,到菲律賓的第一週手機就壞了,在菲律賓修手機非常貴而且要等非常久,因此我跟Annie聯繫,他馬上幫我想辦法,隔天就跟我聯繫說有一個新同學要來宿霧,有跟他說明情況,對方也答應,請我家人把手機交給他,他可以幫我帶來宿霧,這才解決了我一大麻煩,而且處理的速度非常快不會讓我等太久,我真心地感謝忠欣遊學這樣的協助,以及這樣的做事態度~

如果我的親朋好友有要去菲律賓念語言學校的需求,我會第一個推薦他們找忠欣遊學

有緣看到我的文章的網友,如果也想去菲律賓學英文,也可以找忠欣遊學

忠欣遊學:http://www.goesl.com.tw

csctw01_philinter新生大合照

arrow
arrow

    scott5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