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堂課有兩位老師授課,一位是美國老師Mike,另外一位是菲律賓老師Ken

兩位的課我都有上過,Mike的教法很美式,不管你做什麼題目他都很鼓勵,他希望看到每個人的呈現方式都是不一樣的,他不會一步一步地教你做簡報,他希望你把東西做出來之後再跟他討論,Mike說這堂課是學生在教他知識不是他教學生知識,所以他可以從這堂課學到很多,他很喜歡這堂課。

宿霧PHILINTER_MIKE

Ken的教法會每天問你進度到哪裡,追你的進度,若有問題要自己去找他問,他會仔細的慢慢教你,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。

宿霧PHILINTER_KEN

 

這兩位老師各有優缺點,要看個人喜歡的教法去做選擇。

最後一週是我的簡報日,我的主題是介紹威士忌,因為我想在未來的幾年能夠自己經營一家威士忌酒吧,這份告簡報我就當成是對自己的創業計畫第一步,很開心我自己能夠挑戰自我完成英語簡報。

宿霧PHILINTER_SCOTT演講

arrow
arrow

    scott5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