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堂課是一對一的課程,這堂課是我覺得八堂課裡面最困難的一堂課!

這堂課學的單字都是academic vocabulary,但我個人很習慣用口語的單字,不常用的單字就算背起來了不常用也很容易忘,所以對我來說真的很難。

vocabulary03_單字本

不過這堂課的老師是我覺得我所有老師裡最認真的一位了,他就是大名鼎鼎的Bryan老師!!

他是team leader,所以我還是有認真的上課,雖然我下課後很少複習,但老師知道我的問題,所以每天一開始上課都會幫我重新複習昨天學的單字,雖然有一點點浪費時間,但是至少讓我對這些單字更有印象

vocabulary02_複習單字

 

使用教材:Market Leader

這本課本的單字全部都是跟商業活動相關的,對於在職場上工作相當有用,而且當你使用academic vocabulary 看起來就更專業了,讓上司及同事對你刮目相看,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說相當有幫助。

vocabulary01_marketleader

arrow
arrow

    scott5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